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路遇货车突然起火 公交司机拿着灭火器冲了上去(图)

2019-01-15 15:38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小货车半路突然起火,公交司机路过及时采取措施,避免了更大险情的发生。1月15日,货车司机到青岛公交隧道巴士六分公司向帮忙救险的公交司机致谢。

1月13日下午5时20分许,从临沂来青的王先生和同伴一起将刚收的旧纸箱、废纸壳等废旧物品装上车,准备送往废品点。行驶至武昌路时,同伴无意间回头,发现小货车的后车厢冒起了烟,王先生赶紧停车查看,发现车上的纸壳竟然着火了,情况非常危险。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驾驶员李海龙见此情景,立即跑到离自己最近的一辆公交车上拿下灭火器,对着起火的纸壳进行灭火,见火势有所减小,李海龙又和王先生一起,把着火的纸壳赶紧拿下车进行扑灭,以避免火势进一步扩大。

“真是谢谢你们了,幸亏遇到了你们这些好心人,才保住了我的车。”15日,王先生来到隧道巴士六分公司后握着驾驶员李海龙的手感激地说。

王师傅回忆,装车时并没有发现异常现象,但纸壳突然着火,估计是有外来火源落在车上引起的。好在及时发现,又恰巧路过公交公司,李师傅用灭火器帮着灭火,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孙慧 曾雪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