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生子女证网传可领2400元?青岛人社局这样回应……

2019-01-22 14:49 来源:青岛12333
分享到:

最近,本年度的贺岁大片——《期末考试》刚刚落下帷幕,可爱的网友们纷纷用表情包表达了考试的过程。

青岛12333热线日常受理的咨询类来电,也可以用一个表情包表达。

2018年国务院发布了《医疗卫生领域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方案》,自2019年1月1日起实施,内容涉及到计划生育家庭扶助、补助等项目。

近日,官方媒体对部分地区(非青岛)计划生育独生子女补贴政策实施情况进行了报道。

许多通过网络信息看到该项政策的市民,纷纷来电咨询独生子女2400元补贴,谁能领?怎么办?上哪办?

之前,也曾有市民通过公众号留言表达,希望我们能写一写独生子女一次性养老补助申领的政策解读。

可是,独生子女补贴政策,我们确实解读不了。

为什么呢?

因为独生子女有关政策不属于我们人社局职能,属于卫生健康部门职能。

正所谓术业有专攻,找准部门效率高。

独生子女补贴有关政策,敬请咨询卫生健康部门。

怀孕生子的生育保险、医保待遇享受等政策,12333全都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