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驾酿惨剧 轿车撞三轮车致一死两伤 肇事司机弃车逃逸

2019-01-23 07:02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酒驾原本就不对,如果撞了人不救人,还肇事逃逸,那更是错上加错。下面要说的这名司机,就因酒驾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一死两伤的惨剧。

2018年12月7日早晨6点07分,在城阳区崇阳路上,一辆满载货物的三轮车正靠马路右边正常行驶,不料一辆白色轿车快速驶来,与三轮车迎头撞上。轿车驾驶员在现场短暂停留后,没有选择救人,还是直接弃车逃离。过往车主看到后马上报警。

勘察完事故现场,办案民警迅速赶往城阳人民医院,找到了事故中的受伤人员。经了解,事故中有3人受伤,除了三轮车驾驶员,还有两名行人,其中一名行人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民警随即将于某列为肇事逃逸嫌疑人,并电话与其取得了联系。在案发两小时后,于某到事故科投案,承认了自己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

据于某交代,事发之前,自己给老板庆祝生日,喝酒唱歌玩了一个通宵,开车回家的路上竟然睡着了,发生事故时,车辆安全气囊弹出,才将于某打醒。于某到案后,经抽血检测,其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20.2毫克,属于醉酒驾驶。目前,于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城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还是那句话,酒驾害人害己,这条安全线绝不能破。马上就要过年了,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