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掩护违法大货 两辆“蒙面”小轿车冲撞警车后逃逸

2018-11-27 15:04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不按规定安装号牌、改装、超载违法大货车被平度交警拦截,用迷彩布遮挡号牌的两辆小轿车强行占路,冲撞警车,试图掩护大货逃离现场。11月26日,大货司机被合并执行罚款2700元,记18分。两辆逃逸的小轿车还在立案侦查中。

11月7日凌晨,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七中队组织民警在丈岭路口设卡检查违法车辆。4时左右,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自东向西行驶到路口,拒不服从交警指挥、停车接受检查,向西加速逃逸。此时两辆小轿车强行占路,掩护大货逃离现场,阻碍民警对车牌号为鲁BP28××的大货进行检查执法,其中一辆小轿车还用迷彩布遮挡住号牌。

七中队立即组织民警到辖区新庄路口提前布控。三辆车前后到达路口,用迷彩布遮挡号牌的小轿车看到停在路边的警车后,毫不犹豫地向警车冲撞过去,然后加速逃离现场,致使警车受损。事故发生后,七中队队长迅速将警情上报大队,在指挥中心的配合下,大货车被查获。

11月26日,户籍为莱西市的大货车驾驶人王某某因涉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超载100%以上、私自改装,到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七中队接受违法处理,被合并执行罚款2700元,记18分。另外两辆故意拦截并冲撞警车后逃逸的小型轿车还在立案侦查当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李燕 宿光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