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尴尬的斑马线!两边都是绿化带 行人障碍重重(图)

2019-01-23 07:02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昨天市民吴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报料,说在市北区新疆路陵县支路路口有一处人行横道,每次想走都是困难重重,这是怎么回事呢?

吴先生所说的人行横道位于市北区陵县支路与新疆路路口的铁路桥下,在现场记者看到,这段人行横道的起始两端都是绿化带,没有行人出口,道路的中间还被铁路桥的限高铁架隔断,而人行横道线本身也已经很模糊,如果不是有红绿灯指示,很难让人想到这段人行横道还在使用中。

这个丁字路口车流量比较大,车辆在耳边呼啸而过。行人如果选择过斑马线,就得先通过“层层关卡”;如果不走斑马线直接横穿马路,则是危险重重。那么这条人行横道为什么会有如此设计呢?记者电话联系了交警部门。

交警表示,人行道和绿化带是两年前才施工的,施工时,陵县支路不远处已经有一条人行横道,而这处人行横道线已经有些模糊,施工方很可能误认为这段人行横道已经废弃,所以没有留出行人出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