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学校1月28日正式放寒假 辅导班成孩子假期标配(图)

2019-01-25 06:28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眼下,岛城各中小学校期末考试已经结束,虽说寒假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孩子和家长们已经开始规划假期生活了。这个寒假,大家打算怎样过呢?

在岛城各大商场,带着孩子逛街的家长明显多了,游乐场里也是人流不断,其中多数都是家长带着孩子来放松的。

虽然2019年中小学生寒假1月28号才正式开始,但16号小学期末考试结束之后,不少学生和家长就已经开启了“寒假模式”。对于这个假期,从家长到学生都早已有了安排和计划。

除了休闲、娱乐,假期也是学生们温故知新、补习知识的最好机会,报辅导班也成了不少学生的假期标配。

也提醒家长,补课应该根据孩子个体差异理性选择,寒假更重要的是要学生拓宽视野。此外,假期里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晚睡晚起,不沉迷游戏,多与家人相处都很重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