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奋战第一线 跟拍春运火车站民警老张的一天(组图)

2019-01-29 06:4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春节临近,回家过节的旅客们肩扛手提,扶老携幼,像潮水一般涌向火车站。青岛火车站候车大厅内熙熙攘攘,为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了千家万户过上团圆祥和的春节,青岛火车站派出所的民警们奋战在春运第一线。1月27日,青岛观摄影师跟踪拍摄了民警张杰忙碌的一天。(“青岛观”摄影师 陈献民)

有困难,找警察,一个小女孩拿着车票走到老张跟前,老张这时像个慈祥的爷爷,轻声细语地告诉孩子怎样候车乘车。

抽查箱包,老张态度是仔细认真,手法却是轻拿轻放。

一个旅客推脱着不愿意把包裹放安检机,老张严肃认真:必须安检!

这位旅客有了不明白的事情,来找老张求助了,老张认真地倾听着。

包裹检查完毕,老张弯下腰来,协助旅客收拾行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