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驾被查拒不到案一跑三千公里 民警远赴新疆抓人

2019-01-29 06:4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男子宋某醉驾被查后拒不到案接受处理,逃跑至3000多公里外的新疆库车县,被警方网上追逃。日前,在得知宋某的信息后,青岛开发区警方远赴新疆将其抓获。

2017年8月15日晚,青岛开发区交警四中队民警在珠江路与天目山路口设卡检查过往车辆。在啤酒节痛饮的宋某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后经血液检测其酒精含量为115.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之后民警多次电话通知宋某到案接受处理,但宋某均以工作也太忙为由,拒绝到案。而后民警将其进行网上追逃。

日前,青岛开发区交警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库车站派出所反馈,称在工作过程中发现网上逃犯宋某。接到反馈后,交警四中队民警立即赶赴3000多公里外的库车县将宋某带回。

据宋某交代,他接到民警电话后一直害怕被处理,就跑到了3000多公里外的库车县,在当地某公司做棉花收购,本以为远在数千里之外民警不会找到他,没想到还是被抓获。日前,宋某被青岛开发区警方刑事拘留。(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