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较强冷空气来袭!今天晚上,青岛有中雪局部大雪

2019-01-30 06:57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30日下午到夜间市区等地

将有小雨转中雪局部大雪

30日夜间部分路段有积雪和道路结冰可能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29日从市气象台获悉,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青岛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30日下午到夜间,青岛市区、崂山、黄岛小雨转中雪局部大雪,平度、莱西等中北部地区小雨转小雪。其中,30日下午以雨为主,傍晚前后转为雨夹雪,夜间转为雪。由于30日夜间我市大部地区气温在0℃以下,部分路段有积雪和道路结冰的可能。30日夜间到31日北风内陆地区4~5级阵风7级,沿海地区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9级。

具体来看,

30日白天,北风3-4级转5-6级阵风8级,最低气温市区2℃,其他区市最低-5~1℃,白天最高气温全市5~7℃左右。

31日白天阴转多云,北风5-6级阵风8级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3℃,其他区市最低-6~-4℃,白天最高气温全市0~1℃。

1日多云转晴,西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3℃,其他区市最低-7~-4℃,白天最高气温全市3~6℃。(记者 王凯 通讯员 高荣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