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进展 青岛大学胶州校区四项目通过抗震设防审查

2019-01-30 06:38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大学胶州校区四项目通过抗震设防审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日前,青岛大学胶州校区教学实验区、博学书院、守正书院、明德书院四项目通过抗震设防专项审查,为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青岛大学胶州校区位于胶州市交大大道东侧、黄河路北侧,为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2021年8月交付使用。校区建成后,可容纳3万名学生学习和生活。

抗震设防专项审查是学校、幼儿园、养老院工程重要的前期工作。此次通过审查的项目中,教学实验区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博学书院为纺织、材料、机电、环境等理工科学院的教学、科研场所,地上6层建筑,占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7万平方米;守正书院为法学、文学、历史、哲学、新闻、师范等文科类学院的教学、研究场所,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明德书院为数学、物理、化工等理工科学院的教学、科研场所,项目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9.4万平方米。三所书院均将建设学院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等设施齐全的多种建筑,将在教学、科研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