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服装店试衣包被偷 监控记录女子作案全过程

2019-01-30 06:37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27号下午四点多,张女士带着孩子到李沧峰山路上的火狐狸服装批发城购物,商场人流量不少,在童装区,有几件不错的衣服让她动了心。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时左肩背着一个棕黑色的单肩包,发现遗失后,她赶紧找商场调出了监控,发现自己的包居然被别人拿走了。

张女士说,就在她离开后,一名戴着黑框眼镜、穿着红色马甲的女子用极其隐蔽的方式把自己的包给拿走了。

再仔细看录像,行动员发现,在张女士挂上包后,那名女士就一直在附近徘徊,仿佛早就盯上了那个包。张女士说,包里有自己和老人孩子的各种证件,还有购物卡等等,价值大概有两三千块钱。而这名女子拿走自己的包后,还在柜台通过微信交了其他几件衣服的费用,凭借这个,她找到了对方的信息。

有了微信的转账单号,是不是就意味着有希望查出对应的付款人呢?张女士随后到派出所报案,行动员也一起前往,把这个新的线索告诉警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