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警力最大限度上街面!为大家平安过节 警察蜀黍蛮拼的

2019-02-01 16:4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治安四查”。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为切实维护我市的治安秩序,为全市人民提供平安和谐春节环境,市公安局作出全面部署,在全市集中开展以街面巡查、定点盘查、场所清查、信息核查为主要内容的“治安四查”行动,集中查获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集中端掉一批违法犯罪窝点、集中整治一批影响公共安全的问题隐患。

青岛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治安四查”。

春节期间,各级公安机关全面整合街面巡逻力量,最大限度的把警力摆上街面,重点投向违法犯罪易发、高发区域和重点时段,进一步提高街面见警率。

110、PTU警车严格执行“有警出警、无警巡逻”的勤务要求,在巡逻过程中严格落实执勤规范,及时发现、盘查可疑人员,提高管事率。

青岛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治安四查”。

以全市公安检查站和交警执法服务站为依托,在进出各区市的主要干道、高速路口、国省道及车站码头设置堵控点,强化堵截盘查可疑车辆、可疑人员、可疑物品,及时发现查控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和违禁物品,消除安全隐患。

青岛公安机关集中开展“治安四查”。

以重点部位为重点,整合属地公安、PTU特警、社会联动单位等防控力量,实行联勤联动,强化治安盘查,加大对可疑人员、可疑物品的盘查、检查力度,有效震慑和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加强对群众举报线索和日常基础工作的梳理分析,锁定娱乐复杂场所和治安隐患部位,有针对性开展重点清查,进一步压缩违法犯罪空间,净社会化治安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