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青岛6大快速理赔中心、13大修理厂不打烊

2019-01-31 14:4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保险理赔+车辆维修”一站式服务护航春运

交运集团6处快速理赔服务中心、13大修理厂春节假期不打烊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春节将至,1月30日,记者从交运集团获悉,为给广大车主提供方便快捷的轻微事故快速理赔服务,交运集团6处快速理赔服务中心在春节期间正常办理业务,继续提供温馨服务。同时,交运集团遍布青岛七区三市的13个修理厂和维修中心每天安排专业维修技师坚守岗位,为广大车主提供车辆抢修服务。交运集团“保险理赔+车辆维修”一站式服务为春运保驾护航。

交运集团快速理赔中心工作人员为车主服务.jpg

▲快速理赔中心工作人员为车主服务。

春节车辆出现小刮擦,到交运快赔中心处理

记者了解到,交运集团的6处快速理赔服务中心分别位于市北区的南宁路、南昌路和延安一路,崂山区的深圳路,即墨区的烟青路以及平度市的深圳路,营业时间为每天8点30分至17点。春节假期正常为广大市民服务。

据工作人员介绍,快速理赔服务适用于每天6点至20点出险、单车损失在5000元以内且机动车可以继续驾驶、未造成人员伤亡的事故。

那么春节期间,出现轻微事故该如何快速理赔呢?快赔流程分“四步走”:第一步,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来车方向设置警告标志;第二步,车主相互检查驾驶证、行驶证、保险凭证,对事故现场和碰撞部位拍照,将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点;第三步,向各自承保的保险公司报案,获得报案号,或通过青岛市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微信服务平台获得报案号;第四步,事故双方持报案号在48小时内共同前往附近的交通事故快速理赔服务中心处理。

同时,广大车友也需注意,这几种情况不适用快速理赔服务:机动车无号牌、无检验合格标志、无交强险标志的;碰撞建筑物、公共设施及其他设施的;驾驶人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的;驾驶人有饮酒、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者麻醉药品嫌疑的;发生3车以上相撞交通事故的;在道路以外区域发生的。

优秀维修技师坚守岗位修护“爱车”

车辆办理完快速理赔业务后,还可以近距离得到妥善的维修。据了解,上述6处快速理赔中心与交运集团在各区市的汽车修理厂近在咫尺。春节期间,交运集团覆盖青岛七区三市的全部13个修理厂和维修中心春节期间都正常营业,为广大车主朋友免除节日期间理赔和维修的烦恼。同时,交运修理公司春节期间也面向社会提供24小时车辆救援服务,救援热线81929999。

相关链接:

交运南宁路快速理赔中心

地址:市北区南宁路2号。电话:83752999。

交运南昌路快速理赔中心

地址:市北区南昌路137号。电话:83952000。

交运延安一路快速理赔中心

地址:市北区延安一路6号。电话:67703222。

交运汽车东站快速理赔中心

地址:崂山区深圳路青岛汽车东站院内(车辆从辽阳东路辅路汽车东站北门进入)。电话:88973222。

交运即墨快速理赔中心

地址:即墨区烟青路949号汽车总站西门。电话:88513166。

交运平度快速理赔中心

地址:平度市深圳路(原三城路)667号。电话:88360099。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张立伟 王筱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