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腊月里备年货!年前最后一个李村大集 快来感受下

2019-02-02 09:38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腊月里备年货,

不少老青岛人

还是觉得赶大集最有感觉!

李村大集是市区内唯一的大集,

也是最有知名度、

市民感情最深的大集。

腊月二十七昨天是春节前的最后一个李村集,

赶集的人愈发络绎不绝,

市民大包小包地采购年货,

在大集上感受浓浓的年味。

李村大集年味浓

青岛人有这样一种说法:“李村大集没有你买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很多别的地方买不全的东西,来李村大集,准能买到。农历腊月二十七是年前最后一个年集,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在大集上已经卖了十九年花卉的辛学英告诉记者,进了腊月门以后,生意特别好。

△辛学英李村大集商户

逛大集买年货

海鲜是青岛人年夜饭餐桌上必不可少的美食,李村大集的海鲜区就有2000多平方米,200多个海鲜摊位上鱼、虾等大小海鲜一样不少。商户张明明告诉记者,春节前的这段时间是一年中最忙的时候。

大集搬迁后更加有序

李村大集每逢农历初二、初七开集,李村大集一直传承着民俗,以物美价廉和商品的多样化著称。大集搬迁后更加卫生有序,新老顾客慕名而来,不管是在腊月还是平日里,逛李村大集已成了不少青岛人的生活方式。

△市民

△市民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