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胶州校区四项目有新进展 预计今年5月开建

2019-02-02 09:3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2月1日讯 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青岛大学胶州校区教学实验区、博学书院、守正书院、明德书院四项目近日通过抗震设防专项审查,为开建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通过审查的项目中,教学实验区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博学书院为纺织、材料、机电、环境等理工科学院的教学、科研场所,地上6层建筑,占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1.7万平方米;守正书院为法学、文学、历史、哲学、新闻、师范等文科类学院的教学、研究场所,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明德书院为数学、物理、化工等理工科学院的教学、科研场所,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9.4万平方米。

青岛大学胶州校区位于胶州市交大大道东侧、黄河路北侧,为全市重点建设项目,计划今年5月开建,2021年8月交付使用。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