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紧急寻人!心急如焚 20岁女儿失联7天 母亲苦等消息

2019-02-02 10:03 来源:生活在线
分享到:

接下来帮一位母亲吆喝几句,崔女士的女儿,已经失联整整7天,只有20岁的女儿,会去了哪里呢?

女儿离家整整7天,依旧没有一点音讯,崔女士将希望,寄托在了生活在线和观众身上。崔女士说,女儿是1月25号一早7点多,从即墨环秀街道叫儿埠社区的西叫村出的门。

女儿没去上班,崔女士和儿子也赶紧出门寻找,不过女儿不接电话,让崔女士既着急又无奈。崔女士说,女儿白春苗今年20岁,曾因为感情问题精神受过刺激,去年有过一次离家出走的经历,不过最近一年,女儿状态正常,也天天到附近工厂上班。按照崔女士的说法,在女儿离家的前一天,娘俩曾争吵了几句,不过第二天女儿出门时,没有看出任何异常。

女儿离家之后,崔女士一方面向派出所报案,另一方面,自己也找沿街商铺查看过监控,公安部门那里有没有进展,记者跑了趟即墨环保产业园治安派出所。

民警说,目前能确定的线索是1月25号中午,崔女士的女儿曾出现在即墨龙山街道办事处,再往后的线索,目前没有进展。崔女士女儿在离家时与谁进行过联系,记者同崔女士也跑了趟移动营业厅,通话记录显示,女儿在离家的1月25号,并没有与陌生人进行过电话联系。

我们也替崔女士吆喝几句,崔女士的女儿白春苗,20岁,身高1米64,离家时身穿黑袄、黑裤子和黑鞋,1月25号出现在即墨龙山街道办事处、龙山中学附近,有见到的,可以向就近派出所报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