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组建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今日挂牌

2019-02-03 17:54 来源:市北教育
分享到:

2019年2月3日上午,按照市北区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新组建的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在明霞路37号举行了挂牌仪式。市北区政府副区长曹镇,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本猛共同为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揭牌。

曹镇副区长致辞。他说,成立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是全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机构改革一系列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全面提高行政效能的具体行动,也是市北区健全教育体育机制、开启新时代教育体育高质量发展目标的积极实践,具有重要的现实和长远意义。

曹镇副区长希望,教育和体育一体发展,不仅是职能和人员的简单叠加,更是资源和责任的高效整合。要加快促进教育和体育工作深度融合,为师生和社会提供更加多元、更加优质的教育和体育资源。站在新的起点,区教育和体育局要加强团结,深入推进观念融合、工作融合、人心融合,围绕新职能、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努力为建设更有温度和厚度的主城核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