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急寻!69岁老人走失超30小时手机关机 没有精神问题

2019-02-11 15:02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2月11日春节假后第一天,爱青岛记者接到求助称,城阳区小寨子社区一老人于10日走失,至今未归,家人急寻。

记者联系到老人的儿子张先生了解到,老人姓万,今年69岁,独自居住在城阳区崇阳路小寨子社区。10日上午8点左右,老人离家出门,之后便没了消息,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张先生告诉记者,老人没有精神问题,以前也没有走失的情况,现在联系不上家里都非常着急,正在查看小区周边监控寻找线索,目前只知道老人8:37左右从小区正门走出,再无其他线索。

老人身高155cm左右,短卷发,偏胖,走失时,身穿红色羽绒服,黑色裤子,头戴乳白色西瓜帽。小寨子社区附近居民有见到的请通知她的家人,联系人万先生:1558861318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