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六旬失智老人走失已经三天三夜 家人急坏了

2019-01-20 08:07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大家留意一位老人,即墨纪先生的父亲,精神状态不好,不知为何离开了家,现在没有一点线索!

行动员在即墨黄家山村见到了正在焦急寻找父亲的纪先生,他说父亲从18日上午离家后一直未归,他找遍了整个村,可是却始终没有父亲的身影。

纪先生说,父亲名叫纪玉涛,从前几年起就患有大脑萎缩,记忆力和精神状况都不大好,十多天前父亲精神状况恶化,自己在即墨区工作,没法分身照顾,只能把父亲托付给邻村的大姑父家。

行动员在纪先生家中看到,切好的蔬菜还摆在菜板上,看得出来老人离家前还想要开火做饭,可是饭还没做,老人却不见了。父亲这段时间情绪低落,几乎每晚以泪洗面,纪先生担心父亲会一时想不开。眼下父亲离家已经一天多了,天寒地冻,老人到底会去哪呢?

行动员在黄家山村附近找了一圈,可是并没有老人的线索,电视机前的您帮忙纪先生留意下,老人身穿黑色羽绒服,走路有些瘸,可能穿着紫色的毛衣,如果您在路上看到了请及时拨打96566帮助老人回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