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刚买的手机掉在马路上 被好心公交司机捡到完璧归赵

2019-02-12 06:1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青岛一女子新买的手机日前掉在了马路上,多亏被一名好心公交司机捡到。当天下午,手机完璧归赵。

2月8日13时许,在青岛莱州路一家酒店上班的汲女士下班后骑摩托车回家,行驶到大窑沟附近时,手机不慎从外衣口袋滑出掉在马路上,而汲女士却浑然不知。13时15分左右,隧道1路线驾驶员宋成旭驾驶隧道1路车由山东科技大学驶往大窑沟方向,当车辆行驶至终点站大窑沟站,乘客全部下车后,宋师傅发现车辆前方马路中间躺着一部手机,于是下车将其捡起。

“捡到手机后,我本来想通过手机内的信息联系一下失主,结果手机设置了密码,等了15分钟也没等来失主的电话。”由于隧道1路线单程运行时间就需要90分钟,考虑到车辆中班还要交接班,而且如果将手机带在身上继续运行,一是不方便与失主联系,其次是如果联系上失主再去西海岸取手机费事还费时,宋师傅便申请了发车返回。

大约20分钟后,宋师傅在调度室接到了汲女士打来的电话,告知对方地点后,宋师傅便在等待失主前来领取。

下午3时左右,汲女士匆匆来到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汲女士激动地说:“以前也丢过两次手机,都没找回来,没想到这次被公交驾驶员给捡到,找回来了。真的是非常感谢您!”(记者 赵波 通讯员 邢永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