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致敬最美公交人 青岛全城大降雪公交车站全员出动扫街

2019-02-14 08:4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 于泓)今晨,农历猪年的第一场雪刷爆了青岛人的朋友圈,雪景虽美,但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也为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青岛新闻网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了解到,凌晨五点,温馨巴士各车站工作人员就已经奔赴扫雪一线,清理路面,保证公共运力的正常运行。

今晨开始,为了保证公交车正常运行,公交人奔赴扫雪一线。

早晨五点半,601路队工作人员在发车前撒融雪剂。

清晨五点半开始,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前往崂山路线为道路清理积雪,播撒融雪剂。在上午7点,张德胜发现私家车因为路滑无法行驶,便上前帮助。为让驾驶员在特殊天气安全行车,温馨巴士采用智能系统进行短信提示,并安排工作人员上路进行安全叮嘱。

颐和星苑到石湾大石寺路段,温馨巴士的工作人员为公交车清理道路。

       西海岸区域降雪量较大路面积雪严重,黄岛薛家岛隧道口附近降雪较轻已经出现结冰现象,青岛火车站区域降雪量较轻部分坡度路段结冰湿滑,青西快线头班车驾驶员提示行径以上路段注意安全。图为:早上6:30,薛家岛枢纽站隧道4路工作人员正在抛洒融雪剂。

依旧忙碌在一些的车站工作人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