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23台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都在这里 附操作指南

2019-02-17 17:22 来源:青岛大众网
分享到:

深入推进放管服工作措施切实落地,我市违法处理自助处罚机现已全面正式启用上线,利用自助处罚机实现违法查询、处理、缴纳处罚款的“一次办好”。该自助终端可以实现对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和人脸进行自动比对并自助完成违法处理和微信、支付宝罚款缴纳业务,还可实现六年免检车辆核发检验合格标志、补行驶证驾驶证及车牌、变更联系方式、信息查询等多项功能,极大方便了驾驶人。放置在市南、市北、李沧、高新区和高速公路各大队的违法处理服务大厅和车管分所。

设置地点

首批23台放置在市南、市北、李沧、高新区和高速公路各大队的违法处理服务大厅和车管分所。

另外,崂山交警大队也已在辖区车管所及中韩中队、沙子口中队、巡逻中队、风景区中队、北宅中队、王哥庄中队安装了8台,其他区市交警大队安装启用时间未统一安排。

适用范围

违法处理的机动车号牌为鲁B、U的非营运小型车辆,机动车所有人为“个人”,青岛市市民本人名下的车辆或在车管所登记绑定非本人名下的车辆,所持驾驶证发证机关为青岛,单条违法记分≤6分,罚款金额≤200元,处理后总记分<12分的非现场电子监控;罚款缴纳为青岛市各交警大队开具的处罚决定书。

操作流程

“违法处理”详细步骤

来源:青岛交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