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338条违法 罚款3.7万!稽查布控捞出交通违法大户

2019-01-03 15:5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市北交警在使用稽查布控查缉交通违法车辆时,一辆白色轿车因多项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系统报警,经民警落实,车辆有338条违法记录,累计积分高达128分,罚款37300元,还存在逾期未审验、驾驶员驾驶证超分违法行为,为名副其实违法“大户”。

1月2日上午,市北交警辽宁路中队在辖区孟庄路埕口路设置岗位利用稽查布控系统查处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11时许,一辆白色轿车通过稽查布控卡口引发了系统报警,白色中华轿车鲁B0E7**逾期未审验,在中队辅警立即通报给现场执勤民警,民警杨鑫立即上前将该车拦停,并让车辆靠边停放,现场查验驾驶人驾驶证(无法提供)、行驶证和身份证,经过落实该车辆检验有效期到2018年4月,该名驾驶员孙某某在2017年4月因酒后驾驶被查扣累计记分21分,处于超分、停止使用状态。

但在现场执勤民警在对其进行处罚时,又接到中队民警反馈,该车辆有大量交通违法行为,高达十几页,立即将机动车予以扣留。后经过中队民警落实该车辆有338条违法记录,累计积分高达128分,罚款37300元,且该名驾驶员因机动车逾期未审验、驾驶证超分仍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面临4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该名驾驶员被带至中队落实情况,等待进一步处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张月军 陈媛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