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九水成为网红景点 冰瀑凝结悬挂崖壁极具震撼之美

2019-02-18 08:31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零下”气温余额已不多,崂山九水游览区抓住了冰冻季的尾巴,要使劲美给大家看看。

“一诗帘画悬空壁,万古风雷撼彼苍”,游客们纷纷来寻的网红景点,就在崂山九水游览区内。初春的九水,飞流直下的瀑布凝固成冰瀑,极具震撼之美。

往日潺潺的溪流,凝结在高悬的崖壁上,有的似祥云朵朵,有的又像利刃万剑,游客们纷纷在此合影留念,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九水游览区内大大小小的冰瀑有几十条,而且进检票口,在山间小路上走七八分钟,就能看到内四水的冰瀑,一路美景不断、不虚此行。

九水的冰瀑,是冰与水、动与静的完美结合,这部奇幻大片能霸屏多长时间?姜处长说这得看天气情况而定,这两天是观赏的好时机,感兴趣的市民别错过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