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胶东机场启用后流亭机场片区如何定位?官方回复

2019-02-23 07:3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任俊峰)众所周知,今年9月份,青岛机场将实现转场运营,转场后的流亭机场片区将如何定位?记者今天从城阳政务网获悉,备受关注的流亭机场片区的最新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

经流亭街道落实,根据《流亭机场片区更新概念规划》,机场片区建设的愿景目标是成为高质量发展最佳实践区、引领城市未来发展的中央活力区、绿色智慧宜居新城区、全方位开放高地。主要承载功能为区域性国际会展中心、城市文化创意中心、北部湾区消费中心及新生代精致生活新空间。目前,街道已经完成《流亭机场片区更新概念规划》的编制,且正在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对于该范围内各个区域的详细规划,下步还要编制相应的详规确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