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面包违规载货上高速惊呆交警 车里竟塞了两头奶牛

2019-02-28 06:5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我们都知道面包车禁止载货,2月25日,有一位司机开着面包车准备上高速,在沈海高速南村收费站时,被交警拦了下来,因为车子后备厢拉着货,而且这货物还挺特殊。

驶员赵某称,自己带着亲戚朋友到平度一家养牛场以每头4000元的价格,买了两头出生10多天的奶牛,准备拉回家里饲养,觉得小牛太小,怕用敞篷的货车运输给冻坏了,而且小牛体型不大,自己面包车后备箱也正好能拉下,再说租个货车还得多花钱,于是就决定直接用面包车拉回家。

执勤交警表示,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相关规定,赵某因客车违规载货被处以200元的处罚,并责令其联系其它货运车辆,将奶牛转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