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深圳路电线杆折断 温馨校车工作人员上演最美托举

2019-02-28 16:30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谭乔之)今晨六点,位于崂山区合肥路与深圳路交界处的的电线杆折断,四五根粗电线滑落在马路上,距离路面一米多。正值早高峰时段路段,掉落的电线严重阻碍了交通并影响过往行人安全。

正在进行接送任务的交运温馨校车公司陆陆续续从场站发出,值班调度发现这一险情后,带领温馨校车众多驾护人员抬起电线保障道路畅通、车辆正常运行。随后,调度刘立新联系了当地有关供电部门后续检修,并与路口处的交警共同托举电线,在维修部门来抢修之前保障道路通畅和行人安全。

“当时就是想,马上就要到早高峰了,如果不及时清理,肯定会造成交通堵塞和安全隐患。”参与此次援助的校车调度员刘立新说。警民一心,成功疏导交通,避免堵塞,现场群众齐齐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