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流浪地球》制片人龚格尔:这里有我们渴望的拍摄环境

2019-03-02 07:57 作者:陈志伟 徐斌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陈志伟 徐斌)今天,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优秀影视作品制作成本补贴发放仪式在青岛东方影都举行,《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环太平洋2》《一出好戏》等四部电影获得制作成本补贴资金3600余万元。

根据《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发展资金管理使用办法》及其细则和核定标准,经第三方核算和专项资金理事会审议核准,电影《流浪地球》剧组获补贴资金412.65万元。

电影《流浪地球》制片人龚格尔。

电影《流浪地球》制片人龚格尔表示,《流浪地球》从上映到现在,仅仅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剧组所有符合规定的补贴已经落实,补贴发放非常迅速和公开,这些对于电影人来说,都是最渴望的影片拍摄环境。

据悉,为打造世界级的影视产业基地和国际一流文化旅游项目,青岛市制定出台了《关于促进影视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由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和社会资本各出资50%设立总额50亿元的影视产业发展资金,对入驻青岛东方影都拍摄的优秀影视作品最高给予制作成本40%的补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