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环太平洋2》剧组代表刘颖:东方影都硬件、软件一流

2019-03-02 07:57 作者:陈志伟 徐斌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环太平洋2》剧组代表刘颖 。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陈志伟 徐斌)今天,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优秀影视作品制作成本补贴发放仪式在青岛东方影都举行,《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环太平洋2》《一出好戏》等四部电影获得制作成本补贴资金3600余万元。《环太平洋2》剧组获补贴资金1600万元。

《环太平洋2》剧组代表刘颖表示,《环太平洋2》剧组2016年12月入驻东方影都,拍摄期间,东方影都给了剧组一流的软件和硬件支持,才让影片顺利完成拍摄,希望青岛东方影都能拍摄更多的优秀电影作品。

据介绍,今后青岛市将按照降门槛、扩范围、缩时限、简流程的原则,对50亿元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发展资金政策进行优化完善,吸引更多优秀剧组入驻拍摄制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