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出台新政优化营商环境 支持企业建创新研发平台

2019-03-09 22:19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孙志文)近日,李沧区人民政府出台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区域经济创新发展的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并于2019年3月3日起正式实施。该政策主要从培育具有的带动力的创新型龙头企业、培育有专长的创新型中小企业、鼓励传统优势企业创新发展、支持企业建设创新研发平台、集聚专门工业设计机构和企业、搭建创新型产业载体平台等6方面进行扶持。

据李沧区发改局介绍,近年来李沧区着力改善营商环境,在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刚刚发布的《青岛市营商环境评价情况》中,李沧区位列全市第一名。该评价综合企业开办、办理施工许可、办理纳税等指标,委托独立社会机构,采用案例调查方式,实行第三方评价,含金量极高。

据了解,《暂行办法》的出台,既是为了将国家、省市关于支持实体经济、民营经济发展等扶持政策在李沧区落地落实,更是为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不断优化区域经济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必将全面提升李沧区综合实力和特色化、融合化、绿色化水平,为打造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筑牢坚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