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给力!"青岛制造"强势入驻中国加油站全场景营销平台

2019-03-10 06:59 作者:刘倩倩 景虹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制造”强势入驻中国加油站全场景营销平台。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刘倩倩 景虹)走进位于香港中路的中石化青岛第98加油站,记者发现,加油站内双屏显示器上,海尔“海尔智慧家庭、定制美好生活”、海信集团“科技为先、信赖不变”以及“用欢聚连接世界”的青岛啤酒、“从汗水型到智慧型“的双星轮胎、“滋养时光”的青食股份、“太少,所以珍惜”的崂山矿泉、“大国重器、匠心‘智造’”的中车青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澳柯玛、“让生活更具品质”的即发集团、“高品质‘智’造,高质量发展”的青特集团……一个个岛城知名品牌形象依次出现,以“品牌之都工匠之城”为主题的“青岛制造”品牌宣传片循环播放,引得前来加油的人们驻足观看。

“青岛制造”品牌宣传片(一)

记者了解到,近日,“青岛制造”已强势入驻中国加油站全场景营销平台,在青岛及北京地区进行全渠道品牌推广,同时,同步央视播放,展示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片中,二十余家优质的青岛本土企业集中亮相,携经营理念,组成2个轮流展播,同时用品牌墙的方式,给大家展示“青岛制造”的魅力。通过讲述这些品牌的发展壮大历程,诉说着这座城市创新与崛起的内涵,向全世界展示着青岛制造的品牌力量,让其成为这座城市最响亮的名片之一。

“青岛制造”品牌宣传片(二)

工作人员介绍,市民结账的时候都会被宣传片吸引,观看青岛品牌的展示,也借此更了解青岛。

“青岛制造、青岛经济,应该说总体向前发展,尤其这两年人才引进和高校发展都做得挺好,也为长远发展做好储备。”看过宣传片,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作为土生土长的青岛人,他希望家乡制造业能越来越好,更多品牌走向世界。

据了解,除了第98加油站,“青岛制造”品牌宣传片还在位于市南区的第99加油站,位于李沧区的第10加油站、第20加油站,以及位于城阳区的第32加油站循环滚动播放。此外,“青岛制造”同步登陆北京地区,在朝阳区望京新城奥顺加油站、大屯路加油站,门头沟区金福龙加油站,大兴区卫星城加油站,海淀区永丰加油站,昌平区白庙加油站,丰台区京铁诚信加油站等多处循环滚动播放,展现青岛制造的品牌力量。

播放宣传片的加油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