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服下大量二锅头加头孢 潍坊一失恋女孩在青欲寻短见

2019-03-20 22:26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青公宣)近日,潍坊一名女孩齐萱(化名)在青因与男友闹别扭,欲通过服用高度白酒和头孢类药品寻短见,幸得民警及时救助送医,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3月18日晚6时许,市公安局110接警台接到一男子从淄博打来电话称:他从微信圈了解到,他女儿的一个潍坊好友现在青岛,很可能有自杀倾向。报警男子向警方提供了欲自杀女孩的手机号码,但难以告知她的确切方位。情况紧急,110指挥中心立即通过情指勤一体化合成作战系统进行细致研判,快速锁定了女孩的具体位置,并调度李沧分局110民警第一时间抵达书院路某酒店房间,成功对女孩进行了救助。

据报警男子称,他的女儿王某某于去年因感情纠纷自杀身亡。出于对女儿的思念,他一直保留着女儿生前使用的手机,有时也会查看女儿手机的微信。3月18日下午,女儿的生前闺蜜齐萱突然发了关于“我要去见我的好朋友了”等疑似悲观厌世的信息。报警男子断定齐萱所提到的“好朋友”就是自己已经去世的女儿,并根据齐萱近期微信动态情况,推测她应该在青岛,便立刻给青岛警方打来电话求助。

110接警民警首先尝试通过手机号码联系齐萱本人了解情况,但齐萱的手机一直未能接通。在通过信息研判快速锁定齐萱的具体住址后,市公安局指令驻地110民警立即到达目标酒店的房间门口。

在通过敲门发现无人应答、借助前台门卡也无法进入房间时,现场民警当即破门进入,在房间内果然发现一名女子(约20岁)浑身酒气,正不省人事的躺在门口地板上,身旁还有一个空二锅头酒瓶和一些头孢类药品包装。民警推测女子已将白酒和药服用,边立即进行先期急救,并拨打120联系医护人员,将女子送到了就近的第八人民医院。现女子经医院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据医院大夫说,由于这名女子同时服用了大量高度白酒和头孢类药物,如果接受急救的太迟,后果将极其危险。

事后,齐萱称非常后悔,对民警的及时出警救治表示由衷感谢。据齐萱回忆,自己在与男友情感闹不和后,心理压力过大,从网上得知高度白酒和头孢类药物同时服用可能致死,遂独自到宾馆开房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民警在医院对齐萱进行了耐心劝导,打消了其轻生的念头,并联系上了她的亲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