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125靶124中 青岛小伙为中国射击队拿下奥运会入场券

2019-03-21 21:1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记者 刘文超)昨天,青岛市羽游中心培养输送的运动员于海成在墨西哥飞碟世界杯男子飞碟多向125靶比赛中发挥出色,以资格赛124中排名第一进入决赛,最终获得第三名,为中国夺得男子飞碟多向东京奥运会席位。

2015年于海成(中)青运会夺冠。

从莱西体校走出于海成出生于1998年,是名飞碟多向运动员,2011年至2014年在青岛市羽游管理中心训练比赛。2015年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中获得男子飞碟多向个人冠军,2016年全国飞碟射击锦标赛中获得男子飞碟多向个人冠军。

据于海成的飞碟启蒙教练蔡超介绍,于海成在今年2月份国内第一阶段奥运会积分选拔赛中获得第三名,取得了参加墨西哥世界杯的比赛资格。本次比赛出色的发挥为于海成拿到了25个国内奥运会选拔积分(其中,取得奥运会席位奖励15分,获得第三名奖励10分),国内第一阶段选拔赛名次反超至第一名。

墨西哥飞碟世界杯男子飞碟多向成绩公示。

青岛市羽游管理中心主任朱海林表示,期待于海成在今年下半年国内第二阶段选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最终获得代表中国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

相关链接:

多向飞碟靶场为长方形,共设有15台抛靶机,每3台为一组。抛靶机抛出距离、高度和方向均不相同的碟靶,一次抛一靶。比赛时,6名运动员为一组,轮流进入5个射击位置,每人各射25靶为一轮。每个碟靶可射2发子弹,第一发未射中,可再射第二发。全部比赛男子共射125个碟靶,第一天射75靶,第二天射50靶;女子共射75靶,一天内赛完。1900年被列入奥运会,原为混合项目,男、女均可参加,1996年奥运会仅设男子项目,2000年奥运会增设女子项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