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泳坛名将傅园慧、徐嘉余抵达青岛 引粉丝尖叫

2019-03-21 14:53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热情的粉丝

继孙杨昨天抵达青岛后,今天(21日)上午,同属浙江队的傅园慧、叶诗文和徐嘉余也抵达了青岛流亭机场。他们的出现,让静候多时的粉丝尖叫不已。

“洪荒少女”傅园慧抵青

此次来青,他们将参加3月24日至31日在国信体育中心跳水馆举行的2019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这是继2014年、2017年后,全国游泳冠军赛第三次在青岛举办。

据了解,傅园慧将参加女子50米和100米仰泳比赛,叶诗文将参加女子200米蛙泳、200米混合泳和400米混合泳比赛。

傅园慧被热情的粉丝和媒体包围

前不久,徐嘉余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则短视频,他坐在游泳池旁,充满自信地说:“大家好,我是浙江游泳运动员徐嘉余,我的主项是仰泳,希望这次在青岛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弥补上一次没有打破世界纪录的遗憾,加油!”(摄影:钟玉先)

刚刚,孙杨抵达青岛!粉丝举牌呐喊实在太热情

等候的粉丝

徐嘉余穿黑色外套现身,阳光帅气

叶诗文接受采访

徐嘉余和叶诗文离开机场

泳坛女神刘湘抵达流亭机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