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奥帆中心附近一小伙想不开跳海轻生 又反悔拼命往回游

2019-03-23 09:06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昨天晚上一名外地来青旅游的年轻男子突然想不开,从奥帆中心附近的海域跳了下去,好在附近警民联手给救了上来。

历经了二十分钟的生死救援,落水青年终于被营救上岸,虽说被冻的不轻,好在还有点意识,看到这情况,民警们总算是送了一口气。

民警了解到,昨天晚上八点多,这名男青年一头扎下去之后,兴许是水温太凉的缘故,开始拼命往回游,一会儿就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便大声呼救,岸上的热心人赶忙拨打110报警,民警很快赶到。

很短的时间里,民警就从周边找来了一艘简易的筏子,并且找来了几名熟悉水性的市民,警民联手一块下了海,二十多分钟之后,终于把这名男青年救了上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