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妙龄女贼”偷走40多万元红木家具?真相太醉人

2019-03-23 09:0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现在不少人喜欢红木家具,

可有的人偏偏就是动了歪心思,

想要“以偷代买”……

最近即墨区一家家具厂

就一夜之间被人偷走了

价值40多万元的红木家具,

调监控一看,

这贼竟是两名长发飘飘的“妙龄女子”?

而真相其实是……

画面中的一幕发生在3月5日晚上九点半左右,只见一名披肩卷发的女子翻墙进入厂区,弓着腰将家具从墙外搬走。当晚六小时内,这名女子与另一位女子合作,往返厂区十多次,搬走了20多件红木家具。事情发生三天后,家具厂区的工作人员才发现情况不对。

但是看了监控,人们不免生疑,连续作案6个多小时,往返十几次,两名女子会有这么强的体力吗?经过摸排,民警最终锁定,犯案的嫌疑人确实是两名男子,为了掩人耳目,他们还不止是男扮女装这么简单。

3月14日,民警先后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据了解,嫌疑人张某和曲某今年都是53岁,莱西市人。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喝了点酒,就商量着偷家具。而且又是男扮女装,又是藏鸡窝,也多亏两位想得出。有想这些主意的精力,有搬6个小时家具的体力,您说,干点什么正事儿不好呢?希望两人在接受法律严惩的同时,好好反思反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