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开赛 两千名学生赛场竞逐

2019-03-24 09:3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3月23日讯 2019年青岛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测试赛今天在市实验高中开赛。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教育局和青岛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青岛市教育局筹备办公室承办。比赛共分为6个组别,包括普通高中组、职高(中专)组、各区市初中组、各区市小学组、初中混合组和小学混合组。在今后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来自全市中小学校的168支队伍近2000名运动员将逐鹿赛场。

2020年8月,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在青岛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新疆建设兵团、港澳地区的34支代表队11000余人将会聚青岛,参与篮球、排球等12个竞技项目的角逐。为筹办好各单项比赛,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将2019年青岛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相关项目赛事作为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在明年全国学生运动会各单项承办单位举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篮球测试赛的承办单位选择青岛市实验高级中学、青岛第三十九中学,目的是检验场地硬件设施、办赛组织能力、安全应急能力等多方面工作,全力做好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