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买票只需一句话!青岛地铁云购票机上线语音购票功能

2019-03-25 14:48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谭晶文)青岛地铁云购票机试点上线语音购票功能啦!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乘客的用户体验,提高乘客的购票效率,近日,青岛地铁在五四广场站、李村站、苗岭路站云购票机正式上线语音购票新功能。

据了解,语音购票功能的操作非常简单,只需乘客站在云购票机前方,点击语音购票并说出站点名称或者目的地名称。例如:“我要买去青岛火车北站”、“我要去五四广场”等等,云购票机即可自动进行语音智能识别,为乘客规划好路线,乘客直接选择目的地车站及张数后,支付成功即可刷卡进站乘车。

语音购票功能是青岛地铁在互联网票务技术应用的又一次全新探索。它实现了智能语音识别和智能路线规划功能在购票机上的应用,为乘坐地铁广大游客及不熟悉目的地路线的乘客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