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城际联动 讲好跨越发展“双城记”

2019-03-27 17: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青岛“学深圳、赶深圳”城市发展战略的实施,3月27日,深圳新闻网与青岛新闻网协商建立紧密的新闻宣传合作关系,两家城市主流新闻网站将联手互相推介城市形象,宣传城市发展成就,交流城市建设经验。

双方商定,自3月28日起,深圳新闻网和青岛新闻网将共建“深圳青岛双城记”这一城际互动网络品牌栏目,建立常态化新闻发布联动机制。互派记者展开专题采访,交流城市创新突破、跨越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案例。青岛新闻网将及时推介深圳市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放大坐标找不足,提高标准找差距,盯准目标学经验,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更好的思维借鉴、更好的经验推广,推动全市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