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孙杨又夺冠了 还是今年最好成绩 闫子贝平全国纪录夺冠

2019-03-27 22:02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孙杨。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孙杨又夺冠了!继400米、200米自由泳夺冠后,孙杨再次以游出今年最好成绩的出色发挥拿下800米自由泳金牌,这也是孙杨此次比赛拿下的第三枚金牌。来自山东队的季新杰以7分56秒03获得亚军,同样,这也是他此次比赛收获的第三个亚军。

孙杨。

其他项目的比拼中,24岁的闫子贝以追平全国纪录的成绩拿下男子50米蛙泳金牌。女子200自杨浚瑄击败李冰洁拿到金牌,男子200米蝶王舟获得第一名。男女4x100米混接决赛,江苏队拿下冠军。另外,女子50仰半决赛,傅园慧第一名晋级。

孙杨。

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李冰洁与王简嘉禾的对决再次成为看点。此前,女子400自决赛,王简嘉禾以4分03秒77的成绩夺冠,李冰洁慢了近2秒收获第2。而1500米自由泳对决,李冰洁为了保存实力,选择退赛。不过,此番再次相遇,李冰洁并没有拿到金牌,她以1分57秒31,再度屈居亚军,冠军被杨浚瑄收入囊中,她以1分56秒90的成绩完成卫冕。已经拿下两金的王简嘉禾发挥不佳,成绩1分57秒84,排名第六。

闫子贝。

闫子贝拿下混合接力冠军。

孙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