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跑高速可刷手机了 5月底前25个收费站将实现移动支付

2019-04-01 06:45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现在移动支付越来越方便,出门只带一个手机,就可以满足大部分需求。而从昨天开始,青岛高速公路收费,也开始支持移动支付了。

高速公路收费口开通移动支付

在青岛东高速收费站,记者看到所有收缴费窗口下,都已贴上支持移动收费的标志,每位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手里都有扫码机器,只要扫描私乘人员提供的二维码,就可以轻松完成收缴费业务。

目前,移动支付刚投入使用,昨天是试运行的第一天,据统计使用率大约占到3.6%。

5月底前25个收费站支持移动支付

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将在4月15日之前,在李村、夏庄、城阳南和城阳北四个站实现移动支付功能,并且5月底之前,青岛市高速公路辖区的25个收费站,将全部实现移动支付功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