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北区水清沟街道党工委:党建绘出同心圆提神聚力促发展

2019-04-01 09:4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于泓)3月30日上午,水清沟街道党工委“‘红色驿站’在行动党建绘出同心圆”主题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街道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光荣之家”服务队、社区党员维修队、“夕阳红”爱心编织队、治安巡逻队、健康服务队等十余支特色党员志愿者队伍汇聚在海丰广场,为周边居民提供多种多样的帮助服务。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党建宣传材料150余份,免费维修小家电60余件,义务理发40余人,健康查体30余人,换纱窗50余个,磨剪刀菜刀30余把,更换手拉车轮40余个,与共建单位携手结对帮扶困难儿童家庭3户,并给予助学金和生活物资。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居民参与到社会服务中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辖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今年以来,水清沟街道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打造“红色驿站”平台,实现党员抱团服务;以日常服务和主题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发挥青年党员的活力、在职党员的专长、退休党员的余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逐步建立起“一技之长”、“微心愿”、“暖心关爱”、“红色代办”等个性化、精细化党员志愿服务小组,让红色基因遍布大街小巷。

下一步,水清沟街道党工委将发挥“红色驿站”平台作用,将街道党建引领服务群众的“同心圆”进一步扩大,深入了解辖区党员群众需求,开展党建项目认领,打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基层党建工作辐射圈,消除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把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高效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