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找到知己喝酒至深夜 第二天驾车出门被查

2019-04-01 12:38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任俊峰)3月29日早高峰,即墨交警岙兰路中队民警正在振华街与嵩山二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B9L0D3的灰色面包车在不断变道行驶,同向的车辆都纷纷避让,非常危险。民警急忙上前将其拦停进行检查。刚开车门,民警就闻到该驾驶员身上散发着明显的酒气,在问及是否喝酒时,该驾驶员急忙捂着嘴说自己没有喝酒,是昨天晚上送朋友时留下的酒味。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呼气测试,其结果显示为47.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在证据面前,该驾驶员只好承认了都是隔夜酒惹的祸。

经询问,该驾驶员孙某(男,吉林省人)称,昨晚朋友约着一块喝酒,通过朋友又认识了个新朋友,在聊天中觉得兴趣爱好志气相投,仿佛瞬间找到了知己。于是,推杯换盏直至夜深才恋恋不舍各自回家。次日一早,孙某就接到电话有急事要外出,完全没有把醒酒放在心上,发动车就出门了,为了赶时间在路上不停变道,结果被民警当场查扣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孙某因酒后驾驶被处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