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传优良家风 筑和美家庭” 城阳区新时代婚礼仪式举行

2019-04-01 12:37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王升)3月30日上午,伴随着优美的婚礼进行曲,一对新人步入城阳区新时代结婚礼堂。

婚姻辅导师山东省文明家庭代表纪燕为新人进行婚姻和家庭方面的讲解,帮助新人更好地认识和理解婚姻生活;中国好人、感动青岛道德模范徐立强向新人赠送并解读了婚姻赠言“百年好合”,并将一株珍贵的“山丹百合”盆栽赠与新人。这株山丹百合是城阳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对陕、甘、宁进行生态帮扶活动中,陕西省延安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赠送的产自于甘泉、延川的延安市市花山丹百合在城阳培育的第一株。婚礼过程中,城阳区童声合唱团还为新人了演唱《茉莉花》《婚礼进行曲》,小学生志愿者为新人送上鲜花和美好祝福。

城阳作为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过程中,大力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按照“文明节俭、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原则,城阳区在全市启动第一家新时代结婚礼堂,倡树婚庆新风,推进移风易俗,落地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以文化人、成风化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