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开发商随意更改旧村改造规划图纸?平度市市长回应

2019-04-01 14:31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4月1日,平度市政府市长李虎成做客行风在线,就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平度府君庙村村民表示,府君庙村目前正在拆迁改造,根据公示的规划图,村子前方是娱乐广场以及办公室等服务设施,但是现在开发商却被把图纸改了,开始施工建设高层。

对此,平度市政府市长李虎成表示,旧村拆迁改造按照相关规定,应该在规划图纸出来之后首先提交到市政府规委会进行研究审批,研究审批通过之后,规划图纸就不可以随意进行更改了,“如果是更改了图纸且通过了市政府的研究审批,那么也要对更改后的图纸进行公示,让村民知情。”

李虎成称:“开发商不应该随便更改市政府研究之后的规划,如果要修改,需要提交市政府进行非常谨慎的研究。因为在旧城改造的片区,规划时要同时考虑到老百姓居住的舒适,生活的舒适,办事的方便,娱乐的方便等等。”

李虎成表示,针对府君庙村开发商盖高层的事情,应该是开发商更改了规划图纸,“线下我们会与相关部门立即到现场进行查看,给出解决办法。”

(爱青岛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潘雅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