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今年规划莱州平度青岛铁路 现已开展前期工作

2019-04-01 16:08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李倍)今天,平度市政府市长李虎成做客《行风在线》栏目时表示,2019年平度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针对民生实事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平度市建立了重点工作推进中心,整合市委市政府督察系统,目的是要高效推进、随时解决群众所反映的不足。李虎成表示,平度在民生方面所存在的问题,政府已经有了解决的方案和规划,包括城市建设、旧城改造等都会逐一进行妥善解决。

平度市政府市长李虎成。

今年以来,青岛市委15个攻势部署中特别提到平度攻势,作为山东省面积最大的县级市,平度将力求排除万难,打造现代化、区域性的中心城市。

此次访谈中,李虎成耐心详细回答了网友提出的各项问题,其中就青岛至平度的交通问题,除青平城际铁路外,备受网友关注的规划莱州平度青岛铁路,李虎成表示,该条铁路已纳入青岛市委提出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中,目前已展开前期工作。

此外,平度是全国石墨储量最大的区域,对于石墨开采的秩序问题,平度市政府将进行统一规划,通过“双招双引”引进大客户,开发利用好平度的石墨资源。而对于石墨开采的尾矿库,李虎成表示,近年来政府一直加强监管,并与“国字号”大企业联手,将平度市的尾矿库作为资源加以利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