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的哥突发疾病喊救命 交警驾车仅用时10分钟紧急送医

2019-04-04 17:25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4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今天上午,出租车司机刘先生将一面“感谢人民好交警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青岛开发区交警二中队交警手中,感谢交警的及时救助。

原来,4月2日14时许,刘先生在接送一名醉酒乘客途中,突然感到身体不适,随即打电话联系家人,而行驶至云台山路与陈大路路口处时,因浑身抽搐无法坚持驾车便停在路口向交警求助。执勤交警发现后立即将刘先生移至副驾驶,并驾驶出租车向青医附院驶去,同时联系最近的执勤警车赶到山科大北门处等待。两车对接后,警车亮起警灯鸣起警笛在前方开道,仅用时不到10分钟便赶到青医附院。

到达医院后,看到刘先生接受了医生救治,执勤交警又帮忙联系到醉酒乘客的朋友,待其被朋友接走后,执勤交警才放心地返回执勤岗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