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这个园区厉害了,荣获全国首个国际性殊荣

2019-04-15 16:54 来源:黄岛信息港
分享到:

近日,在第十五届

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上,

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

荣获

中德生态示范城市实践先导区

荣誉称号,

成为我国首个获得此项殊荣的园区。

中德两国专家表示,作为中德两国政府关心支持建设的园区,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发展理念先进,规划愿景美好,重视智力支持,积极借鉴德国经验,对标国际一流标准,构建先进的园区发展指标体系,注重集中示范、系统集成,建设基础扎实,管理体系完备,已形成初步的产业体系,生态格局基本形成,实践成果良好,对引导生态城市建设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行业国际盛会。此次获评“中德生态示范城市实践先导区”,标志着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以被动式建筑为首的绿色节能建筑产业发展广受国际各界认可。

下一步,园区将搭建区域性建筑能耗监测平台,在确保室内环境舒适的同时不断提升我国建筑节能效果,引领我国建筑节能技术变革新征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