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延吉路棚改项目启动回迁 将有200余户居民住新房

2019-04-15 15:51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延吉路改造项目是青岛市“两改”项目之一,其中2#地块建设2栋安置房,3#、4#地块建设3栋安置房,均用于安置火车站商圈改造项目被拆迁居民。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目前,市南区已启动延吉路3#、4#地块6、7、8号楼安置房屋入住工作。

前期,市南区根据回迁居民的具体情况,统筹规划,设计方案,集中力量办理定位结算,最大程度方便居民;组织物业、建设单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提前预演交房流程,对不完善环节多次调试,最大程度提高工作效率。回迁工作结束后将有200余户居民喜迁新居,居民的居住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除3#、4#地块外,目前2#地块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市南区将督促建设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待竣工后将尽快组织该部分居民回迁入住。(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