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文艺范爆棚!青岛有辆彩绘公交,快来坐坐

2019-04-18 17:09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近日,经常乘坐2路公交车的市民发现,2路公交里出现了一辆“彩绘公交”,车厢内的玻璃上画着彩绘的花朵,多彩艳丽。原来,这都是2路公交驾驶员王慧亲手画的。她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乘客提供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图为乘客用相机拍照留念。(记者 傅学军)

4月18日记者来到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一分公司,看到了这辆“彩绘公交”。一登上公交车,记者就被车窗上的花朵所吸引。图为王慧手绘的迎春花。

记者数了一下,整个车厢里有7朵手绘的花朵。在花丛中还有两只活泼可爱的小鹿,给车厢增添了靓丽的色彩。图为手绘鲜花和可爱的卡通形象。

王慧对记者说,自从换了新的车型后,车厢两侧明亮的车窗就引起了她的注意。“我从小就喜欢美术,也跟专业的老师学习过,自打我成为公交驾驶员以来,一直没有把画笔扔下。正好春天来了鲜花盛开,我决定通过手绘打造我的车厢。”图为王慧在往车窗玻璃上画花。

“我平时喜欢画国画,今后会继续努力,并会根据时间节点定期更换车厢内容,给乘客带来不一样的乘车体验。”王慧对记者说。图为王慧在调制染料。

车窗上的郁金香开的饱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